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010220 郵件 (四三五)

Subject : Important!!!!
Date : 2001 年 02 月 20 日

Hi K,

Eddie 電郵給我的圖片,我給了 Naoki 看,他說為何香港的男孩都這麼醜樣,完全無性趣。不過他說 Kayiu 眼大大的,都幾可愛。我跟他說,是呀,現在香港的俊男都去海外住了,不過有一個將會很快便會回香港的了。

我覺得你應該要儘快計劃一下你的生意大計了,因為你都知你是個怎樣的人,決定好了便要做了。否則你說好了要寫的自傳,可能要等到二十或是廿一世紀了。NO GOOD。

我原本今晚會和 Naoki 他們晚飯,或許之後會去喝一杯。不過,最新消息是我不會去的了,因為他們會去一個很遠的地方。所以我都是回家,還有上星期所租的錄像還木看完呢。

See ya than.

Love
D

*****************************************
Subject : Important!!!!
Date : 2001 年 02 月 20 日

D,

你都知,網上拿到的圖都會是很醜樣的,而且好多好看的都不會胡亂放一些自己的照片啦。況且,有樣有身材的都沒空上網啦,有時間不如出去給人家看好了。怕且那些人俊男都已去了酒吧跳舞,又或是去了 sauna 了。哈...

Love
K

*****************************************
Subject : Important!!!!
Date : 2001 年 02 月 20 日

D,

哈哈... 其實這麼多的相片,我想應是人家交換照片時收起來的,chat room 都沒有些甚麼的真事的了。

我昨天拿多了一天病假後,我發覺枱面實在太多東西等著我去做了。

我昨天有跟朋友 MSN,有人都問我真的會否攪一間 coffer shop,或許可以合作一同試試看。這個朋友一直都不知我有這個想法的,他正在想找人合資,而他的男朋友都打算一齊試。我跟他說,到三月再談談吧!!! 哈...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