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010213 郵件 (四三零)

Subject : Oooops... she did it again
Date : 2001 年 02 月 13 日

Hi K, 

唔... 有新消息... 你個好朋友,Madonna,又再被金草莓奬提名 Worst Actress Of The Year。Again!!!! 而且還有提名 Worst Screen Couple "Madonna with any single person in "The Next Best Thing""。今年還有 "Showgirls",John Travolta 的 "Battlefield Earth" 還得到了 8 個提名。或者
 8 字是他們的幸運號碼吧,而且這電影有 93% 的觀眾投為 Worst Movie Of The Year,好好笑。其實大部份的人都沒有去看過這電影,只是個個人都好憎這部戲。就連我都沒有去看過,但只是好憎,所以幾個星期前我都投了票。

好了,說說你那邊,你的香港上司有否跟你的台灣大老闆有關你辭職的事? 如果他好像不想說的話,那你最好自己跟你台灣老闆說一次,以免將來有些甚麼不愉快事件發生。

我見過竹野內豐,真的是高又靚仔,不過又好像是沒腦的人。他說的每個字都覺得他很悶,說的話又沒有甚麼意思的,很失望。

我開始跟唱片公司談我的人工,希望他們會給我好一點的人工。我開出 18K 的人工,你覺得如何? 其實我都有問過他們想給我多少的,但都沒有一個實際的答案。我有想過,如果真的可以有這個人工,那我可以給媽媽三千元,給你三千,還可以每個人儲三千元,以備我們不時之需。不過還是要看他們那邊如何。

Okey, talk to you then.

D

******************************************
Subject : 2nd day
Date : 2001 年 02 月 13 日

D,

今天是辭職後的第二天,還是沒有甚麼特別,我的台灣老闆都於知道了,不過他都沒有說些甚麼。不過都沒所謂啦,因為我都不是想跳草裙舞要求加人工。

今天 Jackie 好像好失落似的,因為台灣老闆跟他說他也要做業務的工作,不過我們都沒有再請人了,就算上次走了兩個人都沒有請。我都覺得老闆是有點顛顛地的,還是他不想繼續做這一邊,只是主攻他自己開的那間公司。我都有叫 Jackie 找找工的,快快離開這裡。不過他都好似沒有甚麼行動似的,由得他吧。

如果你有 18K 的話,那都很好啦。如你可以賺得多點,我們生活都可以好一點了。

我明天會跟他們那個單身人士去吃飯,不知會否最很又是去飲酒。我不會祝你 Happy Valentine Day 啦,你都知我最憎 V Day 的了。哈...

Talk to you later。

Hug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