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990510 電郵 (一二二)

Subject : Hello Hello
Date : 1999 年 5 月 10 日 PM 07:55

Hi D :

我前兩天說已寄了郵包給你,但剛發現在你收到的時候,其中的一款餅乾可能會已經過了食用期了‧那個是太陽餅,原來它的食用期原本只是有一個星期的,所以你在一個月後收到時,都已經過期好耐了‧所以你收到後小心看看哦,希望它不會弄壞內裡的其他東西吧‧

我生日沒有去甚麼地方呀,都只是和美蓮及 Felix 出了旺角行了一轉,買了些唱片而已‧我還買了一個頭髮剷呢,那如我想要留一個光頭的話,那便可以自己動手了‧

工作方面都是一樣的忙,這個開始時期,總感覺很多東西都很混亂,以前我可以不理,但現在好像不理又不好的‧我會開始看看有些甚麼地方要改進的‧另一方面是我的大老闆開始想試試以出佣金的方法,而業務的同事都很不願意,有些同事在開時又不發一言,好像無意見一樣,但之後又不斷的私下向我投訴這樣不好,真的好煩人‧我們剛剛先開完會,真的累人‧

放工囉‧你有空便回覆我吧‧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