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990509 信件 (一二一)

K :

又很久沒有寫信給你了,一切安好嗎?今天是你的三十二歲大壽,會去那裡慶祝呢?本想打電話給你,但因長途電話費已經兩個月無交,被中止了服務,想打電話跟媽咪說聲母親節快樂也不可以,不過已經寄了咭給她了‧

明天便去長野縣旅行,甚麼仍未執拾‧不過,以一個像我般四海為家的人,是會很快便可以準備好的‧一場老遠的去到長野縣,窮極也是要買菲林的,最多等有錢時才會拿去沖晒‧

昨早你打電話給我時已開始工作,不知道忘了關掉响機,本來不打算接的,老闆叫之後才接,怱怱忙忙的,不記得你說買了甚麼給我,只知道以平郵寄過來‧

近幾天變得非常熱,每日也有 23/24 度,忍不住隔天便要去沖涼‧像今天下午不用上班,留在家中也有點辛苦 (連風扇也沒有),幸好不會經當留在家中‧

告訴你我的上班時間,星期一及五是六點到晚上十一時半左右,星期二和四是五時到十一時半左右,星期六是早上十時到晚上十一時半左右,星期日是五時到十一時半左右‧前幾天,是黃金周假期便連續返了三天全日,很累‧其實我可以選擇星期六也是由五時開始的,但這樣做的話每個月便會少了約千一港幣的收入,而且三時到五時是店舖的休息時間,可以做功課,寫信等‧附上的 R2D2 便是其中一日休息時間時所畫的‧不太好,但會繼續努力‧不知星座所說我今年會發現自己擁有的另一種才華是不是這個呢? 畫陰影和人物是非常困難的,努力地嘗試畫好 Matt Damon 及 Gwyneth Paltrow 中,若他日成功之後也畫給你看‧

還有一個星期左右便有出糧,有錢後又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剪頭髮 (已有三個多月未剪過,其實還可以接受的,不過老闆娘說太長,最好去修修),買隱形眼鏡,到戲院看 "Life Is Beautiful" 及 "Shakespeare In Love" (因為想買他們的場刋,不是每齣電影也會買,只買過 "Truman Show","Saving Private Ryan","Mulan" 及 "Central Station" 的)‧

近來在和日本人的交談中,經常被人說我不要記那麼多不好的日本語 (其實他們也是不斷地每天也用),說那些字很粗俗,只會像技安的人才會說,大雄及叮噹不會說 (他們知我熟知 "叮噹" 的一切,我有其麼不明也會用 "叮噹" 來舉例),就連同學說外國人不要學那麼粗俗說話‧例如,我說 "老豆" (他們不斷用),他們會說像我的人要說 "父親大人" 才合襯‧

好了,夠鐘上班,保重‧

D
99 年 5 月 9 日
下午四時廿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