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990529 電郵 (一三四)

Subject : Buddha Holiday
Date : 1999 年 5 月 29 日 AM 10:46

Hi K :

我早幾日前收到你寄來的郵包了,很開心‧裡面還有 "星月童話" 記事簿,真的謝謝!!

我在網上的電影聊天區認識了一個美國人,廿八歲,他看了最新的一集 "Star Wars"‧但是他很不喜歡,他說真的不必要為這一個電影等了十六年‧不過無論如何,我都會去看的,就算許多影評都說這不是好電影‧

Empire Magazine 做了一個讀者投票,選了這十年的最佳電影‧第一位是 "Silence Of The Lamb",第二位是 "JFK",第三是 "Reservoir Dogs",還有 "Usual Suspects","Trainspotting","Schindler's List","Toy Story"....

我想在這十年當中,1991 年是電影最好的一年,OSCAR 的最佳電影提名有 "Silence Of The Lamb" (the winner), "JFK", "The Prince Of Tide", "Beauty And The Beast" (Disney 在 OSCAR 史上唯一一套可以提名最佳電影的卡通片), 和 "Bugsy"‧當然還有許多好電影都沒有得提名的份兒,好像 "Thelma And Louise", "Terminator 2"....

另一年便是 1993 年了,提名的有 "Schindler's List" (the winner), "The Piano", "The Fugitive", "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 "Remains Of The Day"‧還有一些有實力可以有資格提名的 "The Age Of Innocence", "Jurassic Park"... 其實他們如果他們是在其他年份上映的話,一定是可以有得提名的‧

我還未有機會去看 "Life Is Beautiful" 和 "Shakespeare In Love",因為他們都經常的全院滿座‧

我妹妹寫信給我,說她可能出年會不再讀那 APA 的課程了,她說她想會去外國讀書,就好似我般來日本或是去美國‧我還未有機會跟她詳談,不過我會叫她真的要小心地考慮‧她已經讀了兩年了,應該是還有兩年吧??!!所以如果她可以讀完整個課程,或許世界因此而改變,對吧??!!

好了,要開始寫信給她,而且應該會寫很長,如果你也有甚麼意見,也可以告訴我哦‧

Take Care

Love Always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