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010210 郵件 (四二六)

Subject : I am on my way
Date : 2001 年 02 月 10 日

D,

我終於都遞了辭職信了,不過我老細又沒有發顛,而且都還挺冷靜的。慘,沒利用偠值... 而且,我是同時間遞了兩封辭職信給他,一封是我的,另一封是我的同事的,他也是拿了花紅便走。現在感覺真的輕鬆了許多,也沒有甚麼壓力了。不過,有一天我還在這公司打工,我都還會做得好好的,也不要令自己留下壞名。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吧。

我今早收到了第二份包裹,裡面都是你的玩具。我在想,或許等你回來之後,我們可以重新再弄一弄,因為你都應該會有很多東西搬回來吧。其實,現在家中的東西全都可以搬過位置的,你有空時可以想想如何弄吧。

好了,放工。 

xxoo
K

************************************************
Subject : I am on my way
Date : 2001 年 02 月 10 日

Hi K, 

真好,你終於都辭職了,你現在可以做你喜歡的事了。 

我都忘了我放了甚麼東西在那個包裹內,其實我還有好幾盒已經包好了,但仍都在我房間內。

我今早去了看日本片,叫 "大逃殺",香港好像已經上了。電影是按 2000 年的一本小說改編的,我的同學全都有看過。現在成了日本這個聖誕新年的第四賣座電影了。

話你知一件事,我買票時,他們有幸運抽奬,我抽中了奬。第二名!!!!!!!!!!!!!! 手提電話一部。我還有一夠一個月留在這裡,這時給我抽中一部電話.... 不過,這部電話的設計都很不錯,我可以賣給其他人,又或是留為記念都可以。 

好了,talk to you later。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