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010205 郵件 (四二四)

Subject : Sorry!!
Date : 2001 年 02 月 06 日

Hi K,

不好意思,經常都給你麻煩事。希望我將來除了可以將錢還給你外,還可以給你開心的日子。一定要相信我哦。

我記得我有跟你提過,我跟一個叫 Nicole 的好朋友說過不下千次,千祈不要愛上 gay man。我跟她說,可以跟他們出出入入去玩,但就是只是跟他們在一起吧了。也千祈不要愛上他們,也不要有性行為。我想你都估到發生甚麼事了,poor Nicole。

D

****************************************
Subject : I am waiting
Date : 2001 年 02 月 06 日

D, 

我現在在等辭職,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將來會是如何,不知將來會 OK 否,我都真的有點兒担心的。不過,這是我的最後決定,我真的不要再留在這了,再留下去我真的會痴線的。我都知我的老細在我辭職以後會不停的嘈我的,不過我都一定要這樣做的了。上帝保佑。

我又繼續做懶仔了,還未有做功課。我會快快的開始做的了,雖然這份功課我都未必須要交,不過還是做了的好。

Miss you much,wish  you were he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