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010205 郵件 (四二三)

Subject : Ch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Date : 2001 年 02 月 05 日

Hi K,

又一個星期!!! 我已經做完了我的家課了, 真好!!!!

想起都覺得開心,還只剩下一個月,那我便可以日日都跟你在一起了!!! 只是再多一個月!!!

那你情人節會有些甚麼節目呢?? 不過,OSCAR 的提名名單都會在同一日供佈。台灣的 "卧虎藏龍" 應該會有份入圍,而 "Life Is Beautiful" 應該會是下星期美國的最高非英語的票房了。它的票房都仍不斷的上升中,上星期是第五位,又在 British Film Academy Awards 得了十四個提名。如無意外,應該是 OSCAR 當晚其中大一個大嬴家的了。不過不要祈望 Bjork 會拿到女主角的提名, 不過歌曲奬項的提名應少不了的,或許她當晚都會唱歌。

這數天叫作開始有點兒暖,不過仍是很冷,只有 2-9 度,冬天開始離開了。不過,上星期下大雪,雪還未溶,變了冰了。

好了,要開工。 要幫本雜誌做些麻煩的東西,希望以後都不用再幫他們做。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