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010207 郵件 (四二五)

Subject : I am waiting
Date : 2001 年 02 月 07 日

Hi K,

收到錢了,謝謝。

你... 好快快繼續溫習了, 不要再躲懶!!! 不過,我近日都很懶,都沒有甚麼出街或是做運動的,變肥仔了,還要是好肥呢... 一定要在回港前減減肥才行。

好累...

D

************************************************
Subject : I am waiting
Date : 2001 年 02 月 07 日

Oh, 肥仔...

我自從聖誕之後都一直的去玩玩玩和偷懶,所有都東西都沒做過。我再像你一樣懶惰,就快好像你一樣變肥佬了。不過,飲酒沒有令我增肥,反而會瘦了。哈....

好了,你這個星期是你最後一個上學週,那你之後便可以幫我四處行行,且看有甚麼可以拿給我的,你可以將來帶回來或是寄給我都可以。我或許遲些要你代我看看有那些便宜的東西買給我的... 哈... 

Love
K

************************************************
Subject : I am waiting
Date : 2001 年 02 月 07 日

Hi K,

雖然說肥了,但真實又不是你所想像的吧,只是一點點而已。

過了這個星期我便會很空閒的了,我可以看看有那些目錄可以拿給你的。不過,你要告訴我你想要甚麼?? 那我才可以去找些合適的目錄呀。 

好緊張!!! 一星期後便是 OSCAR 出提名的日子了!!! 且看 "卧虎藏龍" 可以拿到多少個提名。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