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980807 信件 (十九)

D :

收到你的明信片,還以為你還會有信件到,所以到了昨天以前,都沒有給你寫信‧確定了今天沒有你的信,可以回信了‧

在八月十六日那天便要考試,但很擔心,因為沒有好好的溫習過‧現在每天都溫習兩至三小時,但都好像仍有許多東西還沒有讀好似的‧近來做功課也很不小心的,如有一科只是在電腦中打上題目,列印出來,再在紙上寫上答案,但忘了‧所以那次功課變成不合格了,只得三十八,欠兩分‧第一次功課沒有合格,唉~~ 這個星期六日真的要好好的讀書了,否則考試不合格便慘了‧

學校新的報讀學期又開始了,今次亦申請了貸款,但只是批了一半給我,餘下的我問小茵借了‧其實我又不是真的很須要問小茵借的,但是我知如自己出了,如果有急用便麻煩‧所以都是問她借,分開還給她,我便可以有餘錢旁身了‧

公司還沒有跟我說可以給我轉長工,但己經決定不會再問他們的了,免得像乞似的‧己經有開始買報紙,找找工作‧放心‧

得知你順利的搬走便好了,沒事便 OK 的了‧記得在外頭凡事都要小心囉‧

近來多了一些叮噹的物品在家,叫朋友們 (在十二樓認識的) 去帶團到日本時買了個叮噹手錶 Dorateh‧其實又不是特意叫買的,因為他看到,而香港又有許多朋友叫他在日本找,所以他買了兩個,我得知後便搶了一個藍色的‧其實,這個錶也頗無聊,但叮噹的模樣又頗得意‧原來大雄是在八月七日生日的,因為今天每次按鍵看時間時,叮噹便會出來送禮物給他‧還有一套八個的 Doreamon & friends 的小公仔,放在電視及 Hi Fi 上‧上次爸爸從大陸回來見到,便給他罵了一頓,說放這麼多的毛公仔出來幹嗎‧所以現在他每次回來,我便將那些東西都放進了你的行李袋,只剩下一兩只,免得給他臭罵‧我還買了一盒叮噹的朱古力,吃完後盒子還可以用來作煙盒‧

那天 Felix 生日時拍了一些照片,但我仍未取到副本,所以都未可以寄給你哦‧但現在剪了個像陸軍裝的髮形,很老‧

近年好像每個人都不是太好,你知我自己的情況吧,美蓮公司又結業,小林的店舖生意又不順,明仔有份的文化宮又會在八月尾結業,原因不明! 另外 Adrian 那星加坡男友又多個月都仍未找到工作‧希望下半年會好一點‧

另外,送上紅色迷你小熊一只,是我從 Adrian 家中拿的‧我自己也有一只,放了在你相片旁‧聽聞是從琦琦 & 任達華的婚宴上拿的 (不知是不是真的)‧

你下星期便生日了,你收到信的時候都應該已經過了你的生日了‧咦~有甚麼生日願望呢? 祝你學業大進步,考試成功吧‧明天要去買生日咭了... 但哪兒有呢...?? :S

Love Always,
G
7/8/98 11:00pm Home.

p.s. :
- 附上另一款摺紙公仔,可愛否? haaaaaaa
- 大家用功囉!!!
- 還有女人街見到的嘔心叮噹貼紙,五元三張‧
*****************************************
附件 :
D :

原本打算手做一張生日咭給你的,但今天是星期日,買不到所要的材料,所以只可以買了一張生日咭給你‧

現在你可以有我一些的照片了,和向你日本的朋友介紹我囉‧

這張花花圖案咭和信封,是我多年前在意大利買的,一直都沒有用過‧你是第一個收到的‧真幸運‧

Love
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