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980727 信件 (十六)

K :

今天終於提起勇氣,解除束縛,去看了第五次的 "Titanic"‧戲院內仍有 80% 的入座率,我在途中仍有哭了兩回‧遲一點必定要看的還有 "The Sweet Hereafter",因為在香港時己經很想看了‧

梅雨季節在今天終於完結,真正踏入夏天‧遲一點搬去的新房間完全沒有冷氣機,只有風扇‧不過都只是前後四個星期左右,因為八月有兩個星期會去北海道 home stay,九月中又會進入秋天了‧

近來相信是患了牙週病,經常的流牙血,就算是不擦牙的時候也會有流牙血的情況出現,而且是在不同的地方出現‧己買了消毒的漱口水,用過後己經好了一點‧

剛搬過來才不夠一個月,又要再搬了‧新居和車站很近,步行兩至三分鐘便到,內部都是舊式的設計,好像是 "相聚一刻" 內的 "一刻館"‧可能,將來在溫習的時候,會有一個像回谷的人在牆洞爬過來也不一定‧洗手間、浴室和廚房也是共用的,但房間其實也是頗大的,比以前的宿舍小一點,也比現在這裡大一點‧己有了飯桌、書桌、電視機、床和風扇等設備‧以前離開宿舍,除了想和日本人居住,可以日日都能練日文,和屋租可以便宜一點以外,最主要都是不想再和某一兩個人住在一起‧所以這次再搬也沒有後悔‧老實說,現在說日本語都頗流利,也都肯放膽說‧

我和同住的日本人昨夜談了一整夜,他也已冷靜下來‧說只要檢驗過沒有染上愛滋病,就算公司同僚對他怎樣也不會辭職‧他又說不論怎樣也好,也不會再跟父母和好的,真硬頸‧

我又以因為交通費頗貴,路程很遠,每天也會很累等為理由來試探他我想搬走‧他說一個外國人要找房子是很難的,可以減租給我,和以後都不入我的房間,叫我到離開日本之前也住在這裡‧我怕他發顛,不敢和他說‧

昨天,他又跟我說,在中學一年級時給五個男人雞姦過!!! (真的恐怕我好友 Joey 所說的精神分裂是真的‧) 當時他父母到醫院探他時聽說不是關心的說話,只是罵他經常去蒲,識到那些壞朋友所致‧所以自此以後,和父母的關係一直不好‧這一事件,是我問他為何不和父母候好,他說不能跟我說出他的理由,只能對肯去愛他的人說‧但不久之後又問我想不想知,但又在我回答之前,便己自己說了出來了‧

今天在想,真的不想搬都不能了‧待我 "再" 新居入伙後,再寫信給你吧‧

保重身體‧

D
98 年 7 月 27 日 (月)
0 時 30 分
寫到這裡,他又入來問我餓否,及夠不夠錢用‧

按 :
D 搬進了日本人的地方,才不夠一個月,便要決定再搬走了‧印象中,好像說是搬進去才覺那日本人有點精神上的毛病‧但真實的情況都已經無從稽考,因為好應該只是在電話中提及過‧另一個原因,好像是那日本人的同事得知了日本人是 gay 的,令至同事們都怕了他,繼而令那日本人的情緒非常的不穩定‧為免有甚麼麻煩事出現,所以都是搬離開為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