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980715 信件 (十四)

K Saboruko 偷懶仔 :

雖然前兩天才寫過信給你,但收到你的信後,又想再跟你聯絡聯絡‧

剛才讀你的來信途中,忍不住哭了出來‧其實我一直都知你對我真的非常非常好,實在不用說也能感受得到‧最初來到東京之時,因為好奇和興奮,老實說也沒有太多的想念你(不要嬲哦),但當所有生活習慣以後,又會感到有你在身邊的日子多好‧

其實我說了謊話,因為寂寞的關係,我也是有去認識其他人的‧上次那番說話,是我在事後感到很後悔時寫下的‧請你願諒‧

有句說話我以前一直都不敢 (或是不想) 說出口,因為我以前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日本完成課程後的去向會如何‧但如今己清楚,就算成就如何,能否高中狀元也好,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會很難過,也活得不怎麼愉快‧我真的真的感到在我心中,沒有人能夠取代你‧所以,老套一點也都要說,請你等我回來吧‧

雖然後想在東京生活下去,但我不會像以前一樣,強烈的希望完成學業後能在此找到工作‧若找不到的話,也算是曾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了,總可以對自己作出一個交待了‧若能簽証延期,頂多留多一年練好日本語便會回來‧

將來怎樣也好,只要有你在身邊便很滿足了,我是真的這樣想的‧

你說我樣子靚了,可能吧‧事源每次有朋友從香港來,都說我瘦了‧我自己去磅一下,都嚇了一跳,比起從香港過來時足足瘦了七磅!!!! 但我覺得每日吃的東西好像比以前還多了‧可能樣子好了,在街上 (下午時份,普通的一條街) 還被人用眼神公然的引誘過,還要是已經兩次了‧當然,我都沒有理會那些阿哥們‧

再另外,為了令你安心,我之前還多說了一個謊話‧其實現在跟我同住的日本人也是 gay 的,我們都是在那些酒吧認識到的‧但我真的跟他沒有任可關係的,只是朋友而已‧他真的衣著老套,毫無品味,悶蛋一名‧己經是二十七歲的了,連 Titanic 都沒有看過,My Heart Will Go On 也只是在電視首次聽到,死未??!! 還有是連錄影機也不曉得如何使用,每晚十時許便要睡覺,真的是.最初是他對我有點意思的,我雖然對他沒有興趣,但也談得頗投契,之後我們便成了朋友了‧原來他在香港有一個在滾石做的男朋友 (我只看過相片,不認識的)‧但那個香港人,全不懂日語,日本人的英文又極之差,便由我經常替他們翻譯信件,又可以多一重練習‧請放心,我跟他是沒有發展的,只是朋友而已‧

以上的事,如果你要嬲的話,也嬲一會兒便好了‧

請保重身體,照顧小喵囉‧

D
叻仔奬門人
有証據的 (考試 : 文法-190/200 讀解-83/100 作文-A 會話-99/100)
平成 10 年 7 月 15 日零晨一時十五分

P.S. :
- 請耐心一點等待兩週年禮物
- 附上兩張和兩位最愛的老師合照相片‧分別拍的,後來被 A 老師發現,我亦和 B 老師拍照片,給他們笑罵...
A 老師 : 你跟每個老師合照也像戀人一樣哦‧
B 老師 : 喔~ 你也有跟其他老師合照哦,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哦‧

按 :
- 信內畫有小丸子和靜宜,他們一同說... Saboruko 好有型,真係想嗒佢,不過佢成日唔溫書,懶仔‧
- 還有畫了在 "牯嶺街" 中張震的角式 "小四" 的簽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