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980405 信件 (二)

5.4.98 (日) 20度 晴、暖

K:

天氣已和暖了不少,在東京的生活亦已開始習慣下來‧在 100 元商店買了很多便宜的日用品,房間亦開始變得頗有格調,很滿意‧

前兩天去了上野公園看櫻花盛放,有老有少的在高歌、BBQ、賞花等,令我想起了 "相聚一刻" 的情節‧

分班試測的結果仍未知道,但筆試的測試一相信沒甚麼問題的,可是測試二卻危險了‧面試方面,說得不太流利地完成‧

亞視的工作仍沒有開始,主要是仍未找到合適的女主持‧希望可以早點開始工作,因為現今餘下的金錢只可以應付三個月左右而已‧

看見另一個從香港過來的朋友擁有一張吹氣沙發,我也想買一張,有空你便替我去買吧‧要雙人坐的,大約一百五十元港幣‧但充汽的那東西不用買了,問同學們借用便可‧

另請替我寄 YES 雜誌給我,還有那五本小書,包括初中級動詞、高級動詞、初中級副詞、高級副詞及初中級慣用語‧再加上兩本大書,一本是藍色和另一本橙色的,類似是一級文法之類的書本‧你要把數目記錄好哦,我將來還給你‧

暫時沒有 Doraemon,但壞 bear 卻有兩個朋友介紹給你‧ "小 Neko 肥 Meow 仔" 和 "小 Kuma 白毛毛",還有白毛毛家族的生活照片一張‧請笑納‧

另外,亦在原宿駅取了兩張山口智子的電話廣告宣傳單張給你留念‧

請保重,努力‧

D
1998 年 4 月 5 日
夜 9 時 30 分

按;
在原本的信件件中,D 蓋了一個章,是用作銀行提存的用途的‧因為銀行不容許用原子印‧當 D 發現日本人也有跟他相同的姓氏,所以便買了一個‧
其實他亦沒有帶許多的現金去東京,所說的可以夠用三個月,都只是省著用而已‧
至於 "小 Neko 肥 Meow 仔" 和 "小 Kuma 白毛毛",只是明信片上的小貓和北極熊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