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010212 郵件 (四二八)

Subject : 1 Week
Date : 2001 年 02 月 12 日

HI K,

我當然記得我們的第一個 Valentine Day 啦。

我覺得可能是我的性格問題吧,每當我去到一個新的環境或是階段的時候,我開始時都會覺得非常不安的,經常也想知道對方如何看我的。不過一旦安定下來,接受了新的環境,那我又想又自己的空間了,例如可以自己做許多自己想做的事。不過,這也不代表我不喜歡這個環境或是境況,只不過是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吧了。就好像我剛來這裡,或是我剛開學的時候一樣。我在這兒都不是常常找我的朋友的,因為我都不是常會覺得寂寞,又或許我實在有太多的東西要做了。真的,很多事都是適宜自己去完成的。

我想你都還記得我們都試過有數次爭吵吧,不過相對於其他情侶,我們的所謂爭吵都是無相大雅的了。而我覺得,我已經接受了我們的關係已在於一個很和平的境況之內了,只要有我的私人空間,那我便不再會介意那些小問題的了。

我都不知將來會如何,經過了三年以以後,我相信一定有些東西會改變的,我的意思是我們的生活方式 (不是愛改變),但都希望一切都會順順利利。我曾經告訴過你,我想跟你結婚的,還記得嗎? 我還相信我們的一切都會順順利利的。

有件事一定要話你知,我明天會去見竹野內豐,他們跟陳慧琳有一個發報會一同做!!!! 好!!!!

好了,我要預備好自己去見竹野內豐了。

See you then。

Love,
D

沒有留言: